宁夏发展葡萄酒衍生品加工业

宁夏发展葡萄酒衍生品加工业
2023年06月08日 12:32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翟枫瑞)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宁夏农垦葡萄及葡萄籽深加工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将酿酒产生的葡萄籽和皮渣实现综合利用,提取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填补了宁夏葡萄酒及衍生品加工系列产品的空白。

据了解,项目分为两期建设,本次实施的是“葡萄及葡萄籽深加工项目”一期,建设“年处理1万吨葡萄皮渣(籽)(湿料)提取加工基地”,生产葡萄籽原花青素45吨,葡萄籽油300吨,产值近5000万元;二期实现年处理3万吨葡萄皮渣(籽)(湿料),同时生产白藜芦醇、葡萄籽蛋白多肽,并逐步延伸至酒泥综合利用,以葡萄皮渣(籽)为核心,辐射枸杞、沙棘等其他宁夏地方特色植物活性成分的综合研究开发和原料及终端产品的智能制造生产加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