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舒适性为核心卖点 飞凡汽车推出多项座舱创新技术

以舒适性为核心卖点 飞凡汽车推出多项座舱创新技术
2023年06月08日 12: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飞凡F7自上市以来,凭借多项行业首创科技及飞凡巴赫座舱的用户舒适体验,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有力竞争者。6月6日,在首届飞凡舒适科技日活动中,飞凡汽车带来了对于座舱舒适性提升的多项创新技术。

座椅是决定车内舒适性的重要部件,因此,飞凡汽车首创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区别于行业从形面、材料、工艺等角度为座椅营造的舒适和贴合感,该座椅实现由静态到动态、由被动到主动的自适应舒适体感。

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拥有主动贴合、弯道身体平衡以及座椅硬度主动调节技术,并融通智舱、智驾、底盘、动力等域控,最多可打通车内超过200个信号连接。通过行业领先的气柱单元控制技术,智能调节靠背发泡内Thermoplastic科技弹性材质的Micro气柱。同时,结合座舱8155芯片强大算力,可让座椅在毫秒内做出响应,让用户拥有及时、精准、有效的舒适座舱体验。

为解决用户对于“电车比燃油车更易晕车”的感受问题。飞凡汽车在下一代晕车舒缓技术中重点优化舒缓刹车体验,并更进一步提供情绪舒缓模式。通过调动空调、座椅、屏幕等座舱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舒缓不适感,最终做到较同级减少50%的晕车可能。

在视听享受上,飞凡汽车自研的全新音频架构配备业内领先的双DSP解决方案,结合Dirac专利融合算法,可打通112路通道的音频信号。在实现 “听音辨位”及“让声音也能有方向感”的基础之上,凭借全球首创的歌声方向环绕技术,在未来为用户的每一首“单曲循环”带来全新视听舒适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凡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