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常德调研座谈会召开

“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常德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年06月08日 12:17 常德发布

6月7日,“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常德调研座谈会召开,宣传解读金融稳经济增长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局长张瑞怀,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座谈会。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会上,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情况,省、市级银行代表就不同企业类型对应的信贷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及解读。政银企三方就融资需求、营商环境、政策红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振宇对省、市级银行机构,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省、市级银行机构积极履行责任,在常德产业发展、民生建设、帮扶小微企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全市金融市场繁荣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广大企业家引领企业稳健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力度解决金融机构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为各金融机构在常德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周振宇说,当前,常德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和“六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蕴含着无限商机和广阔前景。期待各金融机构和常德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政银企互利共赢,实现经济金融共荣发展。

张瑞怀指出,要以信贷增长稳住经济大盘,进一步优化办贷流程、创新申贷方式和金融产品,加快办贷速度,推动中小微贷款增量扩面,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优化信贷结构,提高信贷投放精准性,加大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推动工业绿色化低碳发展。要加强政策协调联动,深化政银企协作,搭建信息共享交流平台,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形成经济与金融协力共进、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亚光,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力勇,市政府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参加会议。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局长张瑞怀讲话

座谈会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