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个“高校禁毒教育联盟”在成都市郫都区成立

四川省首个“高校禁毒教育联盟”在成都市郫都区成立
2023年06月08日 12:22 红星新闻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召集辖区20所大中专院校召开“高校禁毒教育联盟”成立大会,这也是全省首个“高校禁毒教育联盟”。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在成都市郫都区共有大中专院校20所,居成都各区市县首位,其中以西南交通大学为首的本科院校7所,大中专院校13所,在校师生30余万人。

“高校禁毒教育联盟”的成立,将成为发动和带领全区20所大中专院校开展禁毒斗争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有利于在高校领域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会上,郫都区禁毒办播放了高校禁毒宣传片,筹备委员会专家、成都工业学院教授程静介绍了成立郫都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相关情况,成都市慈善总会近民中医药慈善基金理事会就支持郫都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工作提供公益支持进行了发言,成都工业学院知爱社成员罗世跃同学就做好禁毒志愿工作作了发言,区禁毒委为成都工业学院授予“郫都区禁毒教育培训基地”牌匾,为各大中专院校授予“郫都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编辑 李钰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禁毒 成都市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