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后可容纳2970名学生

建成后可容纳2970名学生
2023年06月09日 00:20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王辉)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椰青园配套学校(暂定名)项目幼儿园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项目建设进入全新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紧邻椰青园回迁社区,西侧邻靠琼山大道,其他三侧邻靠规划市政路,总建筑面积约6.6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幼儿园、中、小学教学楼,以及食堂宿舍楼、体育中心、操场看台等,可满足2970名学生的教学需求。目前,已经封顶的幼儿园教学楼,共设有15个班,每班30人。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方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在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投入,做好劳动力、材料、机械资源的保障。“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施工现场管理‘六个百分百’,有效完善扬尘防治措施。”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障安全文明施工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按计划节点加快建设,确保如期交付,进一步完善该片区的教育资源,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上学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幼儿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