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呵护蓝色乡愁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李兴民通讯员尹建军)2023年6月8日是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2023年“6·8”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海南系列活动在海口世纪公园开幕,吸引相关部门代表、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等逾200人参加。

    “对于海南而言,拥有良好生态系统的健康海洋,不仅是环保追求,更是发展追求。我们要践行新时代绿色发展观,要‘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而海洋正是海南的最美乡愁之一。”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总工程师陈胜红在开幕致辞时号召,社会各界要“与海为善,与海为伴”,共同呵护海南的蓝色乡愁,积极营造“人海和谐”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