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制露营车入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制露营车入园
2023年06月09日 00:20 北京商报

在向旅拍说“不”后,露营车也被部分国际主题公园限制入内。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官网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及北京环球影城入园须知》更新部分条例,其中增加了关于露营车等运送工具的入园要求。为了保障所有游客的游园体验,在经过一个阶段试行后,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实行新的入园规定,露营车等可能影响其他游客游园体验的运载工具将被限制进入。

具体来看,须知明确,游客不得携带露营车、手推车及带轮子的运送工具和电动代步车等进入度假区。手推轮椅、残疾人电动辅助行动设备,游园当日由7岁及以下儿童使用的童车(需此年龄段儿童同行)除外。自行车或带滑轮的玩乐装备, 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等也不得进入度假区。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范围内,为了给所有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游客不得仅出于个人物品携带目的,使用运载工具或手推车;按规定可以入园的,游客也应避免在身后拖行车辆或者运载工具、规避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此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自6月30日起,将实施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迪士尼小镇游客须知》。根据新规,游客不得携带不论尺寸大小的以下载具或车辆(除儿童推车尺寸另有规定外)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全域及迪士尼小镇室内场所。这些载具或车辆包括但不限于长度超过110厘米、宽度超过80厘米的儿童推车(包括所有配件或可扩展的附接件完全展开后)、野营车、儿童野营推车、手推车、三轮或三轮以下儿童推车、带轮子的运送工具、含儿童座椅的行李箱、拖挂车类物品。

据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此次游客须知的调整,基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日常运营的观察、对游客反馈的研讨以及与相关部门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日益增长的野营车进入乐园被用以辅助儿童出行、运输大型物品或装载商品,这个趋势带来安全隐患,造成区域拥堵,并影响游客体验。

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已经受够了被露营车压脚、撞到,甚至会在园区内遭遇“堵车”等情况。在国内旅游市场快速复苏之时,各主题公园也在游客体验方面做着功课。

在尚游汇文旅董事长钟晖看来,旅游企业采取任何措施都是在保护最广泛用户的利益,主题公园是以家庭游客为主,对于儿童的保护以及家庭的体验则是最重要的。其次,主题公园限制露营车等载具进入园区,考虑了园区内的游园安全等因素,并在评估后加以施行,是为进一步保证游客的安全和体验。

北京商报综合整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