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中小企业全年可线上申报

创新型中小企业全年可线上申报
2023年06月09日 00:20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郑塞雯)6月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2023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申报企业需在海南省经营主体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企业划定范围;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坚持企业自愿原则,满足《实施细则》规定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

    线上申报全年开放,每季度开展一次评审认定。每季度首日0:00-每季度末月10日24:00为一个申报周期。有效期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无需申报。从2023年度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须从创新型中小企业中产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小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