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李遂镇公园广场提档升级服务市民

顺义李遂镇公园广场提档升级服务市民
2023年06月09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斌)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顺义区获悉,顺义区李遂镇和谐广场改造提升项目目前已顺利完工。该项目整体建设面积约6300平方米,涉及绿化、庭院等工程,改造后的广场功能布局更加完善,将为附近市民增添一处休闲娱乐场所。

    北青报记者在该公园看到,砖红色的橡胶步道上,村民们结伴散步,或坐在步道边上的长椅上聊天。公园南边的木质长廊下,村民们正在镜头前摆好姿势拍照……公园的改造提升,不仅让李遂镇多了一处乡村文化场景,也让村民们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据了解,和谐广场位于李魏路与顺平南线交汇处,建设面积6261平方米,涉及绿化、庭院等工程。在绿化工程中,包括绿化种植面积约1418平方米,整理绿化用地1200平方米,种植乔木118株、色带538平方米、地被1200平方米。在庭院工程中,包括广场铺装、挡墙景墙及坐凳、单臂廊架、弧形廊架、儿童沙坑、标识牌、小品设施等,深受群众欢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