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梅渚所提前介入保障中考食品安全

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梅渚所提前介入保障中考食品安全
2023年06月09日 1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梅渚所立足部门职能,提前介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辖区2所学校中考期间食品安全。

6月9日,该所提前到中考学校了解中考就餐人数、就餐地点,督促学校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加强菜单审查,严禁高风险菜品出现在考生餐桌。经调查了解,2所学校共100余考生参加中考,辖区内无考点和就餐点,该所对学校提供的菜单进行了指导,建议不食用重油、水果冷拼、其他高风险食品,教育引导师生合理膳食,提倡科学消费、健康饮食,文明用餐,进一步增强考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该所对中考前学校食堂菜单、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索证索票、人员管理进行查看,避免中考前因工作懈怠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影响考生考试。(张远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中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