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加码本地生产布局 投资近5亿人民币扩大胰岛素产品制造能力

赛诺菲加码本地生产布局 投资近5亿人民币扩大胰岛素产品制造能力
2023年06月09日 15:22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9日讯(记者 杜丁)昨日,赛诺菲赛益宁地产化项目在京启动,标志着赛益宁本土生产正式落地北京生产基地。

  该项目总投资近5亿人民币,计划新建一条无菌灌装生产线,并升级改造现有组装生产线,持续扩大胰岛素产品的制造能力,进一步扩大本地产能,提升优质产品的创新可及,更好地满足中国糖尿病患者的治疗需求。预计于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产品本地组装。

  赛诺菲全球执行副总裁,制造与供应事业部负责人Brendan O'Callaghan表示,自1995年建成以来,北京生产基地专注于满足中国患者在糖尿病、心血管、肿瘤和保健等领域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此次赛益宁本土生产的正式落地,是我们深化在华长期布局(覆盖北京、杭州和深圳生产基地)的又一里程碑。”

  “这次访问北京生产基地,有两个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质量’,不仅是生产环节的高标准,还有对人才的高质量培训;二是‘环保’,通过践行绿色生产和供应链,我们正积极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赛诺菲执行副总裁、普药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夏立维(Olivier Charmeil)表示,中国是赛诺菲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其战略意义非凡。

  糖尿病创新药物赛益宁【甘精胰岛素利司那肽注射液(I)/(II)】于今年年初在中国正式获批上市,仅耗时4个月便完成了生产及上市全流程,近日已在全国多地开出首批处方。这也意味着我国糖尿病患者有了能兼顾降糖疗效、降低低血糖风险和治疗不增重的全新治疗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