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强全部揭晓

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强全部揭晓
2023年06月09日 15:2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体育报

  2023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结束最后两场男单1/4决赛,兹维列夫和鲁德双双获胜晋级,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2号种子兹维列夫对阵的是阿根廷球员埃切维里。最终兹维列夫耗时3小时25分钟,以6比4、3比6、6比3、6比4战胜了对手,连续第三次闯进法网男单半决赛。“白天的场地条件比较适合我。球速更快,弹跳更高。我喜欢在红土作战,白天的比赛更佳。我现在已经打进了四强,我为此感到很高兴。”兹维列夫赛后表示:“我现在进入了大满贯的半决赛,任何时候能够闯进大满贯四强都是很高兴的事情。当然对我来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很高兴进入到现在这个阶段,但是我知道还有两场比赛没有打,并且这两场比赛都不会简单。”

  兹维列夫将在半决赛中对阵4号种子鲁德,后者以6比1、6比2、3比6、6比3战胜6号种子鲁内,连续两年在法网击败对手闯入四强,这也是鲁德在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次打入大满贯四强。“我松了一口气。这场比赛我只想打得没有压力。但是很显然这并不简单。你正在打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鲁内可从不轻松。”鲁德说:“他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很幸运的是,前两盘比赛他的感觉并不好,犯了很多错误,所以给我送了很多分。”(图片转自新华社 付媛杰制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