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标准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青岛倡议》发布

《国际标准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青岛倡议》发布
2023年06月09日 15: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充分发挥标准在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凝聚全球标准化发展共识,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发出《国际标准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青岛倡议》。全文如下:

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支持下,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在青岛市召开主题为“标准化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探讨国际标准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

我们相信,推动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人类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国际标准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我们认为,推动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优化能源和交通结构,支持数字经济社会发展,应当发挥国际标准引领作用;

我们携手,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领域国际标准制定,不断健全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推动绿色制造、绿色消费标准实施,逐步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我们倡议,开展标准化国际和区域合作,通过交流和分享绿色低碳领域知识、经验等,为全球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英 王世翔 唐晓宁 张晓帆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色低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