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与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再度深化合作,致力于鼓励心智障碍群体拥抱艺术生活

科勒与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再度深化合作,致力于鼓励心智障碍群体拥抱艺术生活
2023年06月09日 15:25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曾炟6月9日报道:6月8日,全球厨卫品牌科勒携手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WABC),于科勒上海体验中心举行艺术画作捐赠仪式,以更具人文关怀的公益实践,共同推动多元、平等及包容的实践。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新锐艺术家汪紫菱、WABC艺途公益基金会理事王可东等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说明:画作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图片说明:画作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将品牌与中国新锐艺术家汪紫菱共同打造的画作《乐园》捐赠给WABC,用于帮助心智障碍群体。WABC今后将以《乐园》为主题,发起定制主题的艺术疗愈课程,覆盖在上海、北京及杭州的无障碍艺途机构下属学习站点,鼓励更多心智障碍群体进行艺术创作,为他们构建一个展示自己、与社会交流的舞台。《乐园》这一作品是汪紫菱以科勒150年历史传承的经典敢创色彩为基础,通过突破性的艺术创作形式,为孩子们创造了一座多彩、多元的内心乐园,希望能够以此点亮孩子们的创作灵感,同时也鼓励所有的孩子敢于创作、敢于表达,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新锐艺术家汪紫菱在活动中分享道,“对我而言,艺术创作并没有固定的风格,可以尝试多种形式去表达,不断研究和挑战自己的理念。科勒的敢创精神也和我十分契合,也很荣幸能够通过这次与科勒的合作,让更多人感受艺术之美。”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也表示,“科勒一直积极支持艺术创作,通过引导艺术和创造力开启更多可能性,许以更好的未来。”与此同时,他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号召大家成为创造者的一员,一同为美好社会而尽责。

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WABC)是一家致力于艺术赋能促进社会融合的非营利机构。该机构致力于通过开展艺术创作、社会倡导、走进校园等各种融合活动,消除社会对孤独症、智力障碍、唐氏综合症等心智障碍人士的歧视,提升特殊人群的自我价值,创建一个理解与包容的社会环境。早在2014年,科勒便与WABC达成长期合作,购买WABC学员的作品版权,运用到一系列文创产品的包装与外观设计中,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心智障碍群体拥抱艺术生活,发展艺术潜能。科勒深信,每个人对于艺术的欣赏、对于艺术的追求都是平等的。科勒始终希望为美好社会尽自己的努力,朝着“许以更好的未来”的目标前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勒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