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保障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安徽省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保障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2023年06月09日 1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电梯安全运行,安徽省蒙城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高考期间,电梯运行平稳,未发生一起电梯困人事件,圆满完成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全县20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县电梯维保单位电梯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督促各电梯维保单位在高考前,对考点周边宾馆、酒店、饭店、小区等场所的电梯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高质量维护保养,排除安全隐患。

强化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对高考考生食宿点和考点周边重点住宅小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在考试期间加强值班室管理,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加大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重点单位检查全覆盖。

强化应急值守。高考期间,对高考考生食宿点,结合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安排监管人员驻点值守,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张胜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高考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