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3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启动

甘肃省2023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09日 22:05 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6月9日上午,伴随着启动键按下,甘肃省2023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和“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正式启动。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和“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是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省按照活动总体部署,依托农家书屋平台,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出版物阅读、“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乡村振兴阅读推广人”推选、“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携手奔振兴”图书捐赠、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农民阅读大赛、农家书屋知识竞赛、“我当书屋小管家”、“小手拉大手”、好书漂流、亲子阅读等农民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用知识武装农民、用科技赋能农业、用书香浸润农村,培育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农家书屋阅读活动品牌和阅读榜样,进一步提升了书屋服务效能,丰富和活跃了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陇原大地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为获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最美农家书屋、乡村阅读推广人、创新示范案例、2022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相关爱心企业为榆中县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

记者 郭秀睿

责任编辑:高保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 农村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