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最新通报:乌军24小时内损失1240名士兵及39辆坦克等其他装备

俄国防部最新通报:乌军24小时内损失1240名士兵及39辆坦克等其他装备
2023年06月09日 22:0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俄罗斯国防部9日发布的最新每日通报中称,乌军在24小时内损失多达1240名士兵和39辆坦克。莫斯科方面表示,基辅在近一周内伤亡惨重。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30辆步兵战车、38辆装甲车,以及十几门火炮和其他军事装备也被摧毁,其中一些装备是西方国家提供给基辅的。除此之外,通报补充称,两架乌克兰军用飞机、两枚英国提供的“风暴之影”远程巡航导弹,以及13架无人机也在一天内被拦截。

近来,不少美西方媒体放出消息,称乌克兰正在进行反攻。对于目前战场形势,俄乌持不同说法。据俄新社6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发表声明称,乌克兰在近3天内发动了蓄谋已久的反攻,于前线的不同地带集结了大批有生力量及军备,但俄军粉碎了乌军的所有进攻。

但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达尼洛夫7日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称,乌军尚未发动计划中的反攻,以夺回被俄罗斯控制的领土。他还称,一旦反攻开始,每个人都将一目了然。“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这一切何时开始,都将由我们军方决定”,达尼洛夫说,“当我们开始反攻时,每个人都会知道,他们会看到。”丹尼洛夫还称,俄罗斯官员误以为乌军在一些前线地区的局部推进是大规模反攻的开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军 俄国防部 乌克兰 环球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