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租车自驾预订火爆,一嗨租车订单和营收均同比增长逾400%

端午租车自驾预订火爆,一嗨租车订单和营收均同比增长逾400%
2023年06月09日 22:1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五一”小长假余温尚未散去,端午小长假接棒而来,租车自驾出行市场依然火爆。据全国直营连锁汽车出行品牌一嗨租车透露,截至目前,其端午营收和订单同比增长均超过400%,预计端午租车市场将再现需求井喷、多点开花的盛况。企业正全力保证假期车源充足,让更多的用户端午安心自驾出行。

一嗨出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备战节假日出行高峰,一嗨最近集中上线了上万辆新车,包括长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大众揽巡、大众探岳、本田雅阁、比亚迪海豚和海豹、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等十多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我们也在紧锣密鼓协调全国车辆资源,并加大新车投放力度。我们将依托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11000多个网点的服务网络,持续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服务,全力保障用户的每一次租车出行体验。”该负责人补充道。

租车自驾出行市场的火爆反映出人们出行需求的深刻变化。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出现了对出行私密性、安全性和灵活性的强烈需求,出行趋势呈现小型化、定制化和个性化。这种大趋势在春节、五一等假期表现得淋漓尽致。

正是看到了用户日益上涨的出行需求,近期,一嗨租车在业内率先打破行业壁垒,推出了车辆押金“0元”的革新举措,通过简化租车流程、降低租车门槛,进一步提升用户品质出行的体验。此前,一嗨租车还推出如全国异地还车、不限里程、站内取还、自助取还等创新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租车自驾出行带来的便利。

栏目主编:李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车 一嗨租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