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上榜2023携程夏季趋势榜自然风光目的地

长白山上榜2023携程夏季趋势榜自然风光目的地
2023年06月09日 22:00 吉林日报

6月8日—10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程集团承办的“乐享清爽夏日▪共赴长春之约”2023中国(长春)旅行者大会在长春举行。在8日举行的携程美食林旬味会暨2023 携程夏季旅行趋势榜颁奖会上,长白山入选自然风光目的地。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历史有过数次喷发。因此形成的独特的地貌景观神奇秀丽、巍峨壮观、原始自然,风光无限!

长白山天池——群峰拱卫的三江之源,数千年来被擎于东北之巅。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口湖,荣获海拔最高的火山湖吉尼斯世界之最。

瀑布——奔腾的乘槎河,在山峰之间切割出一条路,又从68米高的悬崖跌落,形成长白山瀑布,沿途呼啸着,甩下一路惊奇。

聚龙温泉群——含有的多种物质使周围呈现热烈的色彩,温热的雾气使雪山显得不那么孤傲,也向人们暗示着长白大地蕴藏的能量。

聚龙泉由于水温很高,水泡不断冒出,还能煮熟鸡蛋。用这儿的温泉水煮的鸡蛋,具有浓郁的矿泉气味,口感极好。

地下森林——这里郁郁苍苍,树木都向着朝阳的方向尽力舒展,释放出能量满满的负氧离子。

绿渊潭——因池水碧绿深窘而得名。绿渊潭瀑布飞流直下,最高落差达26米,瀑水落于巨石而四渐,而后流入深潭。

大自然神奇切割的大峡谷、捧在东北屋脊的高山花园.......都是长白山最美秘境。

聚龙火山石林——发源于长白山梯云峰西侧,坐落在火山爆发,地壳变动后的一条大裂谷中,谷内怪石林立,奇景迭出,是长白山下最壮观的景色之一。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长白山既有85℃的火山温泉,也有常年接近冰点的冰泉——长白山聚龙冰泉,一缕地下深层涌出的清澈矿泉,被称为“长白山下第一泉”。

夏日炎炎,来长白山,与遮天蔽日的绿为邻,与奔流的泉水作伴,逃离烈日的打扰吧!

作者: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白山 长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