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大屯邀请特约监督员参与执法行动

朝阳大屯邀请特约监督员参与执法行动
2023年06月09日 22:03 北京青年报

6月9日上午,朝阳区大屯执法队管片队员张萌与特约监督员王恔对紫薇天悦小区楼下底商“门前三包”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同时对周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范,保障辖区环境秩序。

特约监督员工作对于执法队工作至关重要。多年来,特约监督员对执法人员勤政廉政、遵纪守法、执法作风、工作效率等情况实施日常监督,对执法队组织开展违法建设拆除、联合执法、“门前三包”责任制、占道经营和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污染防治、能源运行、园林绿化、燃气安全专项执法等重要工作实施跟踪监督,持续提高执法队服务民生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助力执法队服务能力提升。

下一步,大屯执法队将继续坚持依法办事、文明执法、优质服务,把执法服务工作落细落实。希望特约监督员能够当好城管队伍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发挥政策理论水平高、研究分析能力强、实施监督渠道广的优势,在互动中监督,在监督中助力,推动大屯执法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赵婷婷

编辑/谭卫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朝阳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