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0日 10:58 媒体滚动

转自:邢台网

本报讯(赵丁香、徐立杰)6月9日是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当天,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方志办)联合市建设档案馆、河北顺德投资集团和邢台现代职业学校等单位,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暨档案服务“六进”活动,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

来自各单位的档案工作者分成多个小组,或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家庭等,或通过网络,以举办展览、主题征文、发放资料、知识竞答、现场服务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普及《档案法》及档案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人们对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档案、支持档案工作的浓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