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运火炬手丨王颜青:“泳”往直前的四川大学游泳队队长

我是大运火炬手丨王颜青:“泳”往直前的四川大学游泳队队长
2023年06月10日 10:41 四川在线

站点

北京大学站

个人名片

王颜青:优秀在读大学生运动员、四川大学游泳队队长。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这不仅是火炬的传递,也是大运会精神的传递!”四川大学校园内,王颜青得知自己当选大运会火炬手后难掩激动。

作为四川大学游泳队队长的王颜青已坚持游泳训练14年,在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得1金3银1铜的佳绩。“游泳比赛是速度和力量的比拼,也是毅力和耐力的考验,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心态。”王颜青说,四川大学游泳队是一支非常有“爱”的队伍,大家非常团结,常常相互切磋和鼓励,“这一次,我并不只是自己去传递大运会火炬,也是代表我们40多名游泳队队员。”

在坚持训练的同时,王颜青也不落下专业课程的学习,她目前是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班的学生,成绩名列前茅。白天,认真学习,晚上,坚持训练,是王颜青的常态。“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兼顾训练和课业,肯定会遇上诸多挑战。”王颜青说,长期坚持不懈的运动,锻炼了我的意志,也培养了我坚韧的品性,“泳”往直前是我给自己的人生座右铭,激励我攻坚克难,用成倍的付出和高效的时间管理,让学习、训练“两不误”。

对于成都大运会,王颜青充满期待:“我非常激动,希望能一睹更多优秀游泳运动员的风采!”

祝福大运:

希望来自各国的参赛选手,能在此次大运会中取得圆满佳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大学 大运会 训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