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引入10家战略投资人 募集资金76.25亿元

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引入10家战略投资人 募集资金76.25亿元
2023年06月10日 12:20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沈寅飞)近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引战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本次增资共引入10家战略投资人,募集资金76.25亿元,是中国电建2022年成功实现定向增发并募集资金近134亿元后,在强化资本运作、助力公司战略发展的又一重大创举。

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表示,电建新能源公司增资引战是中国电建积极对接资本市场、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实践,更是优化国有资本结构、推动境内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增资引战,电建新能源公司成功引入10家战略高度契合、资本实力雄厚、协同赋能较强的战略投资人,构建起了包括国有资本公司、银行机构、产业投资人、财务投资人的股东结构。战略投资人的加入,为电建新能源公司注入了资本,增添了活力,实现了“引资”与“引智”相结合,为登陆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