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项目578套公租房下周一登记 面向大兴区轮候家庭“快速配租”

9个项目578套公租房下周一登记 面向大兴区轮候家庭“快速配租”
2023年06月10日 10:52 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12日 10时至6月14日12时,大兴区9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房源,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面向大兴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进行快速配租。

公告显示,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涉及隆兴园、金科嘉苑、金融街·融汇、格林云墅、万科橙、燕保·高米店家园等项目9个,房源共计578套。其中大套型322套,中套型112套,小套型144套。每平方米租金25元至38元不等。建筑面积在27.76平方米至61.95平方米。比如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附近的金科嘉苑,一套27.76平米的开间月租金约为944元;稍大一些的44.62平米户型,月租金也仅约1517元。

公告中介绍,正式选房前如有新腾退等原因产生的房源将一并纳入上述配租房源中。房源户型以实际交付入住房屋型为准,面积和具体租金标准最终以申请家庭与产权单位签订的租赁合同为准。

配租对象为2023年5月31日(含)前通过市住房保障部门备案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大兴区公租房轮候家庭。

意向登记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 10:00-2023年6月14日12:00。登记时间截止登记系统将自动关闭。

具备优先配租资格的家庭排序在前、具备普通资格的家庭排序在后;配租资格相同的家庭,备案年份早的家庭排序在前、备案年份晚的家庭排序在后;备案年份、配租资格相同的,意向登记时间早的家庭排序在前、意向登记时间晚的家庭排序在后。

本次选房工作按照大套型、中套型、小套型的次序依次选房。先由登记大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房源中的大套型,再由登记中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所剩房源中的大套型或中套型,然后由登记小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所剩房源中的中套型或小套型。选房家庭不允许降档选房。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霞

编辑/樊宏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