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有序开展

任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有序开展
2023年06月10日 10:59 媒体滚动

转自:邢台网

本报讯(孙玉华)日前,任泽区市场监管局授予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任县鑫泰摩配实业有限公司“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任务,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近日,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分别到3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店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导。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反不正当竞争法工作,紧盯企业需求,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引导企业增强商业秘密保护意识。积极探索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深入构建商业秘密保护防控体系,将更多企业纳入商业秘密保护范围,为企业提供更便捷、及时的指导服务。发挥好示范效应,以点带面,力争建成“政府主导、市监牵头、部门协作、企业负责”的特色商业秘密保护体系,进一步浓厚全社会维护商业秘密保护氛围,为服务任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