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攀岩邀请赛暨贵阳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开赛

贵州省攀岩邀请赛暨贵阳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开赛
2023年06月10日 10:58 新华网贵州频道

  新华网贵阳6月10日电(卢志佳)6月10日,贵州省攀岩邀请赛暨贵阳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贵安新区火热开赛,来自六盘水、遵义、黔西南、安顺、毕节等地以及部分学校的约130名攀岩高手在贵州医科大学攀岩基地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发展中心、贵阳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贵阳市体育中学承办,以专业化办赛标准打造的一项时尚体育品牌赛事。比赛设置了攀石、难度、速度、两项全能等4个竞赛项目,还特别邀请了攀岩国家级裁判现场执裁,是贵阳市举办攀岩比赛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攀岩赛事。

  贵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中学校长肖虹表示,这次在贵安新区举办攀岩比赛,旨在借助举办新兴时尚体育赛事的契机展示贵安魅力,希望通过精彩赛事,绽放贵安活力,点燃观众激情,凝聚发展信心,助力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贵阳市体育局后续还将安排“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贵州省2023年足球邀请赛暨贵阳市第17届金筑杯足球赛”“贵阳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之第2届3V3全民篮球赛”“贵阳市柔力球公开赛”等系列赛事落地贵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攀岩 体育局 锦标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