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铸专长 以创新赢市场

长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铸专长 以创新赢市场
2023年06月10日 11:01 长春市政府网站

转自:长春发布

 近日,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入园企业长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评。

  长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长春新区,注册资金651.84万元,办公面积1600平方米,总资产6000万元。2022年已在昆山成立了全资的子公司-易加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2022年易加科技实现销售收入3600多万元,成立至今,累计研发投入近6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在工业数字化智能管理解决方案领域深耕细作,沉淀升级,一直在不断更新迭代产品,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实力雄厚知名企业。

  易加科技工业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囊括了智能工厂战略规划、智能工厂顶层设计、企业现状诊断、智能工厂项目实施和智能工厂项目过程监理等。易加科技核心产品、解决方案涵盖制造业多个细分领域,其中汽车零部件行业受众最多。主要产品有为线束加工行业打造的E7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多行业EAI工业低代码数字化管理平台、易视智能工装系列、智能流水线系列等。

  易加科技落地合作客户超百家,主要客户有昆山沪光、泰科电子、宇通集团、东风康明斯、壹连集团、博康集团、民康集团、德科斯米尔、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等,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占比20%,集团企业占比25%,整车企业占比7%,合资企业占比60%,目前国内汽车线束行业信息化市场占有率达80%。

  除获评吉林省专精特新企业外,易加科技还获评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小巨人企业、吉林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等多项荣誉。已有授权知识产权百余项及多项自有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

  八年的发展历程告诉易加科技,过硬的科技创新力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制胜武器,只有产品越做越精,市场才能越来越大。易加科技始终坚信:唯有深耕,方可结果。

来源:长春新区、中国吉林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