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子嘉游赣 免票畅游龙虎山

全球学子嘉游赣 免票畅游龙虎山
2023年06月10日 12:39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日前,龙虎山景区针对全球学子推出最新畅游优惠政策。在2023年6月10日-10月31日期间,全球大中小学及在校研究生凭“江西风景独好”上申领的个人专属学子权益二维码,或在携程、同程、美团、大众点评、抖音等平台预定的24周岁以下游客,均可享受免景区资源性门票的优惠活动,仅需购买观光车票45元/人。

为积极配合“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活动,助力“引客入赣”,龙虎山景区还向全球学子发出邀请函,诚邀全球学子来龙虎山赏碧水丹山、品厚重文化、尝特色美食,沉浸式体验“龙虎天下绝”的独特魅力。

此外,龙虎山景区将在6月22日—24日期间举办独竹漂“龙舟”竞渡、汉服巡游等端午节系列活动。同时,在6月22日当天,对身着汉服游龙虎山的游客可享受免资源性门票的优惠政策。(洪鸣)

编辑:张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虎山 嘉游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