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涛、雷佳音担任推广大使,上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在度假区启动

赵涛、雷佳音担任推广大使,上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在度假区启动
2023年06月10日 12:2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6月10日,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在申迪文化中心启动。今年的展映活动将有20部优秀新影片与观众见面,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缤纷的文化、多元的文明。知名演员和制片人赵涛、知名演员雷佳音受邀担任今年“一带一路”电影周推广大使。

今年电影周活动一方面凸显共建国家电影交流合作“朋友圈”,持续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开放式合作平台。电影周将邀请重要国际联盟方代表、国内外知名影人等齐聚上海,回顾与呈现十年来上海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寻求、培育国际电影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机会。

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深化产业联动,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启动仪式上,一批重点影视文化企业签约落户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批重点影视文创项目签约合作。电影周将把电影节品牌资源与浦东、度假区产业资源有机融合,举办影视科技创新峰会、科幻影视论坛、虚拟制作峰会和影视拍摄48小时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为度假区后续的影视项目孵化、影视人才引进、影视产业闭环、影视工业链升级做铺垫,目标形成产业集群。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上海市副市长、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刘多出席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赵涛 一带一路 雷佳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