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福会见泰国陆军司令

李尚福会见泰国陆军司令
2023年06月10日 12:36 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10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在北京会见泰国陆军司令纳隆潘。

李尚福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泰关系从“中泰一家亲”到“命运共同体”,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焕发强大生机与活力。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泰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同泰方一道,把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落到实处,举办好中泰“突击-2023”陆军联合训练、“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等重要合作项目,推动两军特别是两国陆军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当前,亚太地区安全面临一些挑战,中方愿同泰方共同维护地区稳定,确保亚太长治久安。

纳隆潘说,泰中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亲戚、好伙伴,在高层交往、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泰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在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宝贵帮助,赞赏并坚定支持中方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继续弘扬“泰中一家亲”特殊情谊,不断书写两国两军关系新的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