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哩桥佳人”做好“家”文章 ,优良家风润人心

“欧哩桥佳人”做好“家”文章 ,优良家风润人心
2023年06月10日 12:39 紫牛新闻

“今天被英雄徐云高爷爷的故事感动了,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加意识到了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性,从优良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的立家之本、幸福之源,是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基石,为引导党员及群众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欧桥村党委联合妇联开展“欧哩桥佳人,幸福议起来”家风家训宣讲活动,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大家说说家里有什么常见物品?”“手机、电车、笔记本电脑……”党员和群众们踊跃参与问答。“这个问题可太简单了!”金阿姨感慨着,但是看似简单问题的背后却是国家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成果。“大家发现没,我们已经从过去的温饱进阶到现在的幸福生活,而这一切都需要国家的繁荣强大。”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希望通过生活中的常见物品引发大家的思考,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此次家风学习交流,党员和群众们都表示有所收获,“我们会保持让好家风、好作风、好党风的阳光雨露,沐浴润泽着自己和家庭。”党员吴金芬说道。

下一步,欧桥村党委将继续发挥好“欧哩桥佳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引领党员和群众们传承好家风,以小家庭助推欧桥大家庭,让好家风在欧桥村落地生根。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玉琴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