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市区河道综合治理实地观摩活动

我市组织开展市区河道综合治理实地观摩活动
2023年06月10日 12:34 政府网站

转自:平顶山发布

平报融媒记者 孙鹏飞/文 牛智广/图

6月9日,我市组织开展市区河道综合治理实地观摩活动,分3组到湛河各条支流现场察看治理进度,查找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领导李明俊、王治安、陈天富、刘文祥出席观摩活动。

观摩组分别到野王东沟、高庄沟、稻香沟、月台河、金鹰河、东湛河、国铁东沟、张寨沟、任庄沟等处,认真察看河道清淤疏浚、截污纳管、沿线违章建筑拆除、飞线整治等情况,通过观摩促提升,进一步增强工作干劲,激发比拼意识,全力加快河道治理进度。

市长李明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市区河道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照规划方案和目标任务,认真查找不足,集中精力攻坚突破,全面加快清淤进度,依法依规迅速拆除占压河道的违章建筑,统筹做好河道疏浚、水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环境打造、增加便民服务设施等工作,推动综合治理尽快见到成效。要进一步创新方法路径,针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准确把握政策,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综合施策破解堵点难点。要进一步加强雨污分流改造,全面排查城市雨污管网现状,结合新城区、老城区、矿区、城中村等不同区域特点,统筹做好雨污分流规划,分步骤新建、维护、健全城市雨污管网,提高雨水、污水集中收集利用和处理能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统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