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现”!它被击毁了

“首次出现”!它被击毁了
2023年06月10日 12:56 环球时报

据美国“动力”网站“战区”专栏9日报道,随着乌克兰在扎波罗热和顿涅茨克进行反攻,有视频显示,俄军击毁了乌军的“豹”-2A6坦克和“布雷德利”步兵战车。报道称,这是俄乌冲突中,首次出现美国捐赠的M4A2-ODS“布雷德利”战车被摧毁的画面。

“战区”援引开源情报网站Oryx的说法称,照片显示,乌克兰军队在扎波罗热地区的一次袭击中,遗弃了四辆“布雷德利”步兵战车,一辆“豹”-2A6坦克以及一辆BMR-2扫雷车。目前五角大楼方面拒绝就“布雷德利”步兵战车被摧毁发表评论。另外,社交媒体上还出现更多“豹”-2坦克和“布雷德利”战车被击毁、俄方士兵上前合影的视频。

“动力”网站报道截图“动力”网站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9日则发布了数辆“布雷德利”战车和一辆“豹”-2坦克被摧毁的视频。报道称,另一段显然是乌克兰士兵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豹”-2A4坦克在试图突破扎波罗热奥列霍夫附近的前线时被地雷炸毁。

周四,在扎波罗热地区作战的俄罗斯部队指挥官亚历山大·罗曼丘克报告称,乌军夜间在该地的进攻中损失了30多辆坦克,另外还损失了350名人员以及3辆“豹”式坦克和10多辆步兵战车。

报道还称,俄罗斯国防部周五发布的最新战场报告说,乌克兰在短短24小时内损失了多达1240名士兵和39辆坦克。

RT刊发的视频截图RT刊发的视频截图

提拉拉 卢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车 乌克兰 步兵战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