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局开展海洋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江苏金坛局开展海洋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年06月10日 12:34 观沧海

今年的6月8日是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海洋的意识,增加海洋保护知识储备,6月6日上午,江苏金坛区局来到金坛区华城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海洋知识科普课。

课堂上,科普人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世界海洋日的由来、设立的意义以及如何保护海洋等知识。“我们不能随手乱扔垃圾!”“我们要保护好海洋动物!”孩子们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对海洋的热爱和保护海洋的决心。

课后,孩子们依次在世界海洋日宣传旗帜上庄严的签下名字,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了解到尊重海洋、保护海洋的重要性。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冯赟制作:余立红审核:田小明审签:赵晓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