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相隔10年重游香港!一只突然“漏气”......

“大黄鸭”相隔10年重游香港!一只突然“漏气”......
2023年06月10日 16:08 北京日报客户端

巨型黄色橡皮鸭相隔10年再次在香港展出,今天(10日)为首日对公众开放展出。下午1时50分左右,其中一只黄鸭突然“漏气”,“尸体”在水面漂浮,只剩另一只黄鸭伶仃地屹立在维多利亚港水面上,现场有多名市民围观。

本次“大黄鸭”展示活动主办方表示,在例行检查其中一只橡皮鸭时发现因天气热,气压上升变得绷紧,于是主动放气避免风险,另一只则未见异常。

据悉,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自2007年起遨游世界各地,2013年曾在香港维港首次展出,吸引了大批香港市民、旅客,当时刘德华也曾化身粉丝与它合影。与10年前不同的是,此次将展出一对“大黄鸭”,为香港市民和游客带来双倍惊喜。展览由6月10日开始向公众开放,日期将根据天气等因素调整,预计将持续约两星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