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国森林大火蔓延,官员宣布进入重大紧急状态

德媒:德国森林大火蔓延,官员宣布进入重大紧急状态
2023年06月10日 16:1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据德新社6月9日报道,随着森林大火9日进一步蔓延,德国官员宣布进入重大紧急状态。大火在柏林以南一处前军事训练场里燃烧,未爆炸的弹药阻碍了消防员的工作。

泰尔托-弗莱明地区应急部门发言人当地时间9日晚间说,对于10天前开始的那场大火,情况正在变得更糟。

他说,部队和资源进行了大规模部署,在于特博格附近的现场有100名急救人员和18辆消防车。

报道称,大火已经烧毁了718公顷的土地并蔓延到一个10公顷的新区域。

不过他说,和以前一样,“没有村庄受到新火灾的威胁”。

据报道,于特博格市此前一直在主导灭火行动,但鉴于损失程度大,泰尔托-弗莱明地区已经接管。

据这位发言人介绍,10日,应急人员将得到联邦警察和联邦武装力量的支援,随后将有3架直升机支援灭火工作。

报道称,虽然经过10天的扑救,但由于风助火势,情况几乎没有任何缓解。

于特博格市公共秩序办公室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娜·林德纳-克洛普施说,许多过火地区再次起火。

据报道,大火一度甚至蔓延到了以前完全没有受影响的林区。

报道称,大火起于5月31日,但由于未爆炸弹药带来的危险,消防队无法从源头上扑灭大火。

栏目主编:张武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