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超千万!贵溪警方侦破一起直播售假大案,抓获3人

涉案超千万!贵溪警方侦破一起直播售假大案,抓获3人
2023年06月10日 16:13 环球网

来源:贵溪公安

6月6日,江西省贵溪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网络直播售假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捣毁销售、存储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窝点3个,现场缴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鞋服3万余件(双),总涉案价值达1000余万元。

5月17日,贵溪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网络直播平台购买了一件品牌服装,收货后发现是假货。经缜密侦查,公安机关迅速查明该网络直播间背后隐藏着一个以“正品尾货”“工厂清仓”等名义,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鞋服的售假团伙。通过深入梳理大数据信息,公安机关层层抽丝剥茧,迅速查明该售假团伙位于浙江省某市的销售、存储窝点3个,精准锁定团伙成员3人并摸清各团伙成员的任务分工及犯罪事实。6月6日,在浙江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贵溪市公安局派出三组警力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成功破获此案。

目前,该团伙3名成员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来源:森林分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