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两架客机在机场发生碰撞

惊险!两架客机在机场发生碰撞
2023年06月10日 15:54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央视新闻,日本广播协会(NHK)6月10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当天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内,一架长荣航空飞机和一架泰国航空飞机疑似发生机体碰撞,两架飞机目前停留在机场跑道中。机场方面目前正在对详细情况进行调查确认。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视频,10日,日本羽田机场两架民航飞机发生碰撞(图片来源:截图自NHK)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视频,10日,日本羽田机场两架民航飞机发生碰撞(图片来源:截图自NHK

据环球网,报道称,现场附近有疑似机翼碎片的物体散落。

图片来源:环球网
图片来源:环球网图片来源:环球网

据海外网,日本国土交通省航空局称,泰国航空飞机试图从后方超过长荣航空飞机,两架飞机机翼周边发生接触,泰国航空飞机右翼有碰撞痕迹。目前无人受伤。截至11时15分,羽田机场A滑行道被封。国土交通省正在确认飞机机身受损情况。

事发时,一位坐在长荣航空飞机内的旅客称,“飞机原本停在原地,突然听到撞击声响。飞机内有中文和英文的广播响起,说是发生了撞击。”

另外,据界面新闻援引台湾媒体报道,长荣航空表示,水平尾翼遭一架泰国航空飞机机翼尖小翼碰触到,机上人员均安。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飞机机翼 环球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