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国际漂流大赛开赛

(组图)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国际漂流大赛开赛
2023年06月10日 23:13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挥桨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0个国家的26支专业组运动员和2000多名漂流爱好者搏浪飞舟,竞速漂流。

大赛分设专业组、高校组和业余组三个组别,每组2人;专业组角逐6公里竞速赛,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安道尔、意大利、格鲁吉亚、匈牙利等国家和地区的26支专业队参加了比赛。高校组和业余组角逐6公里休闲赛,来自全国170多所知名高校的800多名大学生,和来自18个国家的1600多名漂流爱好者同场竞技。

蔡亮 刘红燕摄影报道(中经视觉)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挥桨开赛,开幕式前当地表演节目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开幕式现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挥桨开赛,这是专业组运动员在比赛中搏击激流。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这是业余组运动员有序登船蓄势待发。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开赛,这是专业组运动员在比赛中。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员工整理比赛漂流艇。

6月10日,2023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