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宣传现场,还有老行当便民服务和义诊

垃圾分类宣传现场,还有老行当便民服务和义诊
2023年06月10日 23:1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 6月10日讯 (傅超 林厚彬 郑幼明 文/摄)垃圾分类快板表演、老行当便民服务、测血糖量血压及健康咨询……6月10日上午,南京建邺区兴隆街道月安社区,在莱蒙水榭春天小区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及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废旧电池不乱扔,单独存放妥保管。灯管废水温度计,过期药品不乱放。处理方式不随意,讲究科学当牢记……”月安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自编自演了《垃圾分类就是好》快板,开展低碳环保宣传。

今年以来这批垃圾分类文艺志愿者始终活跃在垃圾分类第一线,定期深入小区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居民群众,争做垃圾分类实践者和推广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关爱环境、关爱家园”意识。

月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南京星火公益民生服务团队现场提供了磨刀、理发、补鞋、修伞等多项温馨的老行当便民服务,深受居民欢迎。

小银星艺术团的老师们现场为小朋友们带来手工、绘画等美妙的艺术体验。牙博士、众一口腔为居民普及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口腔检查,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医学专业解答。

南京丁义山专科医院三名医生到场,在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的同时,还为居民提供胃肠和肛肠保健以及疾病预防方面的咨询服务。

现场还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有奖下载,“紫牛新闻”是扬子晚报的智媒体新闻客户端,目前下载用户已超过2800万,日活用户70多万,现已成为江苏省党建宣传重点新媒体平台。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垃圾分类 志愿者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