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举行“火炬传家风 廉洁家风健康行”家风家教主题活动

南宁举行“火炬传家风 廉洁家风健康行”家风家教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10日 23:35 南宁晚报

6月10日,“火炬传家风 廉洁家风健康行”2023年南宁市家风家教主题活动在青秀山风景区廉洁文化主题园举行。来自南宁市直机关单位、南宁市中建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及职工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火炬传家风 廉洁家风健康行”2023年南宁市家风家教主题活动知识问答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清廉家庭建设工作专责小组、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活动的开展旨在持续推进清廉南宁家风建设工作,通过大力推动清廉家风与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相结合的活动形式,不断引领全市家庭掀起“家风家教我传承”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清廉南宁家风建设工作。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位于青秀山风景区里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此外,在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进行了“家风美德火炬”传递活动,随后由火炬手带领参观学习园内历史清廉典故。

“家风美德火炬”传递活动

参观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

全体人员在“金不换”展厅举行了生动有趣的廉洁家风主题互动活动。同时,活动还开展了清风宣讲员宣讲以及优秀家庭代表进行了家风故事分享环节。最后,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了《廉洁倡议书》。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记者 宋延康 文/图/视频

编辑 | 徐雪凝

校对 | 李冬莉

审核 | 韦 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