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天津站)举行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天津站)举行
2023年06月10日 23:32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6月10日电(记者张泽伟)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天津站)10日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活动分为开幕式、健身气功嘉年华、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三个部分。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千人表演。

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设个人赛和集体赛项目,共有52支代表队、36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有健身气功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气舞。主办方通过本次大赛,将选拔队伍参加2023年全国站点联赛半决赛、总决赛及八段锦乡村振兴组和百城千村组比赛。

另外,为助力乡村振兴,主办方还举办了“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天津站)健身气功·八段锦骨干培训班”、健身气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为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助力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和乡村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体育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