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在俄公民遇车祸 边检开通紧急回国通道

我国在俄公民遇车祸 边检开通紧急回国通道
2023年06月10日 23:02 中国青年网

01:06

近日,吉林边检总站珲春边检站接到求助称,一名中国籍旅客在俄罗斯期间突遇车祸,需要紧急回国治疗。珲春边检站迅速开启了“紧急通道”。

6月8日下午五点多,吉林珲春边检站勤务值班室接到俄方边检部门通报,一名中国籍旅客突遇车祸,左臂、左腿骨折,身上多处擦伤,情况十分紧急,将于6月9日下午1点左右到达中俄边境珲春口岸。得知情况后,该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调口岸相关联检单位与急救中心,做好救助准备事宜。

6月9日下午1点57分,载有受伤旅客俄籍车辆到达中俄边境线,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转移至中方救护车内,并开通“紧急通道”,现场迅速核对入境人员证件,为受伤旅客及陪护人员快速办理通关手续。14时03分,中方救护车辆驶离中俄边境,整个通关过程仅用时5分钟,为患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该旅客已脱离生命危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患者 车祸 旅客 吉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