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祥号”盾构顺利始发,2号线西延伸工程有新进展

“蟠祥号”盾构顺利始发,2号线西延伸工程有新进展
2023年06月11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申通地铁集团介绍,近日,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伸工程蟠祥路站-徐泾东站区间下行线首台盾构顺利始发。蟠祥路站-徐泾东站盾构区间下行线共1046米,预计工期138天,于徐泾东工作井接收。该工程的实施将有利于支持虹桥主城片区、虹桥商务区的建设,缓解既有2号线徐泾东站的客运压力,提升会展期间轨道交通服务水平。详见↓

2号线 西延伸工程“蟠祥号”盾构顺利始发

盾构机运行稳定,缓缓向前推进,它的顺利始发标志着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伸工程施工进入新阶段。

下阶段,工程建设者将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状态,认真做好后续盾构掘进工作开展的监控分析、管片拼装和地表监测等工作,针对后续可能发生的风险,切实及时做好相关防范措施,把控细节、精益求精,确保实现施工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双保障,争取高质量完成2号线西延伸工程的盾构推进任务,书写工程建设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