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仍是“风中有N朵雨做的云”

今起三天仍是“风中有N朵雨做的云”
2023年06月11日 00: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晚报

  本周影响我国的两大天气系统,一个是盘踞在东北一带的冷涡,另一个是位置偏南的副热带高压。庞大的东北冷涡持续盘旋在东北地区上空,天气是变得凉爽了,可阵雨雷阵雨天气也频繁起来了。

  周日到下周一,沈城仍是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22~23℃之间,最低气温14~15℃,偏北风最大风力3~4级,体感偏凉,尤其早晚需要注意适当添衣。下周二天空转为多云,但仍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天气,随着冷涡的离开,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27℃,北风3~4级,体感较为舒适。下周三开始,天空放晴,最高气温迅速向30℃发起进攻。

  冷涡天气具有不稳定的特点,常引发局地强对流,雨量分布不均,建议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滚动更新发布的预报和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工作,最大程度减少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灾害。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雷阵雨 气温 最高气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