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摧毁了9辆乌克兰坦克

俄方:摧毁了9辆乌克兰坦克
2023年06月11日 00:10 环球时报

卢子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表示,过去一天,俄罗斯军方摧毁了9辆乌克兰坦克,其中包括4辆德国制造的“豹”2坦克,成功击退了乌军的“推进企图”。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在简报会上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乌军在扎波罗热地区和阿尔乔莫夫斯克(乌称巴赫穆特)附近“继续进行进攻行动,但徒劳无果”。

科纳申科夫表示,除了9辆坦克外,俄军还击毁了乌军的11辆装甲运兵车,其中包括5辆美国提供的“布雷德利”步兵战车,还摧毁一门法国制造的“凯撒”自行榴弹炮。

这名俄国防部发言人称,在扎波罗热地区的新一轮战斗中,乌军损失了300名作战人员。在俄方5月份从乌克兰手里夺取的阿尔乔莫夫斯克附近,俄方已经击退了乌军的5次进攻。

在此前一天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战况中,展示了被俄军击毁的“豹”2坦克和“布雷德利”步兵战车等美西方国家提供的先进武器装备。美国“动力”网站“战区”专栏报道称,这是首次出现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布雷德利”步兵战车被摧毁的图像。

俄方9日公布的摧毁乌军装备的视频截图俄方9日公布的摧毁乌军装备的视频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