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衡水冀州支行开展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工行衡水冀州支行开展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5:49 媒体滚动

转自:衡水日报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优化自然生态环境,近日,工行衡水冀州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一行人到达小寨乡植树点,春风中还带着丝丝寒意,但毫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踏着潮湿的泥土,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颗颗小树苗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了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活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衡水湿地森林公园中立起了几十棵小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是工行衡水冀州支行践行国企担当、热心社会公益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支行坚决落实上级行的战略部署,不仅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环境绿化美化行动,重点以普惠贷款业务为抓手,完善工作机制,出台制度办法,加大信贷投放,为冀州能源、农业、通道物流等领域优质企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发放相关贷款500余万元。同时,积极降低能源、纸张、水、电等资源的消耗,大力推进行内无纸化办公、移动办公、网络视频会议、绿色公共出行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通讯员:于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冀州市 衡水市 植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