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住宅时代启幕 启元掀起观音桥新风尚

高品质住宅时代启幕 启元掀起观音桥新风尚
2024年03月28日 1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成熟的配套、优质的服务、巧妙的设计、好采光视野佳、多功能架空层、具有层次感的艺术性园林……种种高品质住宅具备的要素,势必将精准击中改善购房客户的需求,也将成为开发商持续打磨产品力的追求来源。

启元,作为香港置地回归重庆观音桥之后的首个硬核作品,秉持“只创造,不复制”的品牌基因,联袂著名设计大师,以世界审美为产品增色,将艺术融入住宅,以优质的产品力和兑现力,为观音桥创造同频国际的高端住宅群,重新定义住宅新标准。

2021年,启元出场自带高光和关注度,首开劲销约5.3亿元,开启高净值家庭回归城市极核的浪潮;2023年启元首期交付兑现,以业主归家的视角严苛衡量每个产品细节,超高兑现力创造100%业主满意度。

四年坚持打磨产品,2024年,启元再度焕新出发,三大美学产品全新升级,从视野、景观、臻装标准等多维度升级,开创艺术美学全新纪元。启元始终笃定“长期价值”信条,从高定艺术私宅,再到世家系新古典主义住宅,实现了3年3次产品美学的迭代,2024年启元以不断更新、超越自我的产品力,有望更新重庆住宅界面。

甄装私宅——建面约165㎡Art艺术系,灵感源自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藏品,荷兰伟大画家维米尔的《画室》。建面约165㎡户型将艺术气息弥散到空间中,呈现出温馨、优雅、明亮的艺术生活场域。在这里,每一位居住者都能深刻体验到艺术的魅力。无论是欣赏名画、品味音乐,还是享受阅读的乐趣,Art艺术系都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艺术空间。它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场所,更是一处能让居者体验艺术美学的的生活殿堂。

美学主义住宅——建面约194㎡Hèritage传世系全景舱,不仅秉承了传统美学精髓,更融入了众多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实现了由“大景”至“全景”的升级跃变。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拓展了居住者的视野边界,更为极致美学注入了新的灵感,让人们在享受居住体验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艺术与生活的和谐交融。

香港置地产品主义集大成之作——CLAN世家系,以其约建面245㎡的尊贵空间,为高端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2024年,世家系作品将迎来全新的视野升级,其全景玻璃幕墙设计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开阔、壮观的视野,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宁静,尽享生活的美好与惬意。

(以上图文均由香港置地·启元项目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