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正当时~

转自:上观新闻

"很多小细节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所忽略的,也提醒了自己要加倍关注健康。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普及健康常识“,在欧五居民区,参加完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的张阿姨感叹。

春季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也是养生的好时节。日前,欧阳路街道欧五居民区与党建联建单位雷允上集团,共同为社区老年人开了堂春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讲座中,讲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生动向居民介绍了春天的养生应顺应气候变化,调养自身情绪的阴阳平衡。特别是春季饮食方面的调理,新鲜水果、蔬菜的益处,以及春季易感染的疾病预防,引起居民们的共鸣。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向老师提问,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希望居委会可以多次开展此类活动。

“我们社区老年人多,本次春季养生讲座活动是我们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始,后期还会举办系列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让社区老年居民关注到春季预防保健的重要性,”欧五居民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接下来,欧阳路街道将立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定期开展养生文化知识科普、养生保健方法推广等活动,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健康服务,把民生幸福网织得更牢、更密。

记者:陆雪姣

图片:欧阳路街道

编辑:陆雪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