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航空股价涨超14%,承接十余款无人机机型预研任务

广联航空股价涨超14%,承接十余款无人机机型预研任务
2024年03月28日 16:07 哈尔滨新闻网

28日,受益于低空经济概念及国防军工板块的上涨,哈市上市企业广联航空股价一路攀升,下午收盘时,上涨14.39%,收盘价29.18元。广联航空表示,目前已承接十余款从几十公斤级至数千公斤级不同起飞重量的无人机机型的预研任务,主要给客户提供整机机体平台,以大型固定翼无人机为主。同时,也承接了部分飞行汽车等零部件的研制业务。

据了解,上周广联航空获22家机构集中调研,广联航空发言人在回答投资者相关问题时表示,广联航空目前已承接部分低空载人运输机、无人运输机、飞行汽车等零部件研制业务,可满足客户从产品初期的工艺准备到整机结构批量交付的需求。

其全资子公司广联航空(珠海)有限公司为公司民品业务重要战略部署基地,于2013年设立,是集团体系内第一家布局于全国的研发生产中心,紧邻珠海金湾机场,已持续深耕于通用航空领域多年,为AG600、AG50、ARJ21等各型通用、民用飞机及无人机提供研发配套服务。

广联航空表示,目前公司已承接十余款从几十公斤级至数千公斤级不同起飞重量的无人机机型的预研任务,主要给客户提供整机机体平台,以大型固定翼无人机为主。公司具备无人机整机结构设计、工装设计制造、金属零件、复材产品生产、部段铆接装配、无人机总装等生产能力。

目前,无人机机体结构已广泛运用全复合材料机身,对于复合材料产品的配套生产需求非常大。公司已在哈尔滨、西安、自贡等地区都配备了相关复材配套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自贡广联正全面加紧建设进度,在大型固定翼无人机领域持续蓄力。自贡项目目前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待全线验收合格后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公司可形成年产百余架无人机部段及整机的生产装配能力。(哈尔滨日报记者 周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